新款劳斯莱斯Ghost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AWD

今年1月,我们与下一代Rolls-Royce Ghost分享了第一批。它显示了一个高度伪装的原型,清楚地与当前模型共享许多设计细节。作为Autocar细节的新报告,皮肤下的情况会有很大差异。

这款超级豪华轿车将从之前的7系列中淘汰旧的宝马钢制单体壳,用于新的铝制空间框架平台。显然,这将导致严重的减重,这比今天的近5,511磅(2.5吨)幽灵更受欢迎。更重要的是,新架构将允许一些自主技术。

另一个重要的新奇事物是增加了一个全轮驱动装置,它将配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和一个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设置应该使Ghost成为比今天的车型更具动态性和效率的车型,但不要寻求大的经济效益 – 劳斯尔的客户对额外的油箱范围更感兴趣而不是更好的油耗。

新的基础还将为工程师提供集成48伏电气架构的可能性,从而实现主动防侧倾系统。此外,英国杂志还声称可能会采用四轮转向系统来提高低速灵活性。

就设计而言,正如第一张所暗示的那样,新Ghost将是我们从当前一代模型中所知的形状的演变。寻找标志性的后铰链后门和一个巨大的镀铬散热器格栅,背面和前面都有LED灯。大灯也应该受益于激光技术。

最后,预计内饰将获得谨慎的修改,包括新的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其他安全功能。根据Autocar的说法,信息屏幕在不需要时会滑出电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