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的价格和完整的技术规格已经泄露

步步高集团的制造商Vivo在其旗舰X50智能手机系列发布之前就大声喧noise。在其Vivo X50奇怪的照片模块泄漏后,该轮到Vivo X50 Pro才能看到其价格和完整的技术规格在微博上发布。

Vivo X50和X50 Pro(巨人的最新旗舰产品)的正式发布会(尚未在欧洲发布)将于6月1日(星期一)在举行。但是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未来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几乎所有知识(现在通常如此)。

据称官方介绍文件已在社交网络微博上泄露。我们知道,Vivo X50 Pro将有两个版本8GB / 128GB和8GB / 256GB,价格为3,998元人民币(约合500欧元)(不知道此价格对应两种配置中的哪一种)。

在巨大的旋转传感器来稳定图像,像“变色龙的眼睛”,就已经着迷了我们很多。规格书的其余部分使智能手机在此理论价格下颇具吸引力,这使我们感到遗憾的是,该制造商尚未在欧洲市场进行投资。

Snapdragon 765G,四摄相机和90Hz显示屏

Vivo X50 Pro将是一款5G智能手机,配备面向游戏的765G Snapdragon处理器和具有90Hz刷新率的6.56英寸OLED面板。这只4,315 mAh的电池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可以与33W快速充电兼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