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OPPO Reno Ace怎么开启和使用面部和指纹解锁最快

关于OPPO Reno Ace怎么开启和使用面部和指纹解锁最快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OPPO Reno Ace怎么开启和使用面部和指纹解锁最快从各产品都提供了哪些解决方案、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首先打开桌面【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锁屏密码】如下图:

2、进入锁屏密码后—【打开密码】—【设置密码】—【绑定邮箱】—【指纹】(设置密码页面因涉及隐私无法截图)可直接输入密码,或者选择其他加密方式,图案密码/4位数字密码/4-16位数字密码/4-16字母数字密码。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如下图:

3、打开指纹后,按照页面提示录入指纹,录入指纹完成后,点击继续。再返回指纹/面部与密码页面,选择【指纹】—【将指纹用于】—【解锁】如下图:注:绑定邮箱和录入指纹是为了防止万一锁屏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绑定的邮箱和指纹重新设置锁屏密码。

4、操作完指纹录入以后,以相同的路径,打开手机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根据提示步骤操作,选择【面部】录入—【将面用于】—【解锁】

Reno Ace,为玩家而生的手机。拥有超凡出众的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双扬声器和性能强大的骁龙855 Plus。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