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现在允许创作者公开显示订阅者人数

社交媒体是一个数字游戏。每个人都想炫耀,他们的追随者,订阅者,喜欢或转发次数比您更多。Snapchat最终屈服于这场竞争,现在将使创作者能够公开夸耀其平台上的订户数量。

首先报道由Tubefilter,Snapchat没有提供任何面向公众的度量用户和创造者,直到日期。这是该公司第一次热衷于此想法,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选项来“显示用户数”。该公司最近才在平台上添加了创建者资料,以使用户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活动,即观看次数和参与度。

Snapchat发言人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听取了创作者社区的反馈,其中许多人表示有兴趣选择显示其Snapchat社区正在增长。” 尽管我们不确定是否默认启用它,但是您可以选择打开和关闭“订户计数”。该功能尚未在推出。

随着公众用户数量的引入,创作者最终有可能展示他们在Snapchat上的受欢迎程度。现在,可以轻松地跟踪他们的增长并吸引品牌交易,这对创作者和Snapchat都是有利的。它正在寻求模仿和推广Stories功能的TikTok和Instagram。

您需要在观看故事的同时点击创作者的个人资料图片,以查看其创作者的个人资料。订阅人数显示在其用户名的正下方,如上图所示。目前,创建者个人资料可供选择的用户使用,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全球所有人开放。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