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Alfieri将于2020年在日内瓦发布

玛莎拉蒂公司老板哈拉德·韦斯特证实,玛莎拉蒂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期待已久的Alfieri跑车。

该模型于2014年首次作为概念车进行预览,而巨大的差距意味着将发生重大变化:随着玛莎拉蒂希望将自己定位为高科技高性能汽车制造商和技术领导者,它将选择三种不同的电动动力总成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组中。

但是,直到2021/22才会发布两人座的生产版本。韦斯特称,在此期间将花费一些时间来发布吉卜力,四合一和莱万特的更新版本。

然后,它们也将在2022年底之前被新版本替换,这些新版本还将分别具有完全电动的动力总成选件以及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韦斯特说:“我们触摸或制造的任何产品都将具有明显的电气化。” “新产品的主要发布时间是2021/22,到2022年底,我们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产品范围。对于每个阵容,我们将提供完整的电池电动版本。不仅如此,至少还有一个。”

Alfieri的动力总成选件将包括电动版本,该版本将使用具有扭矩矢量和800V电池技术的三电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韦斯特(Wester)相信,玛莎拉蒂是少数几个可以在中期实现电动传动系统商业成功的品牌之一。

“很长一段时间,这不会是生意。我们都在做梦,”他说。“玛莎拉蒂是为数不多的能够以技术的成本和现实来销售汽车并仍能赚钱的品牌之一。

“您需要大型汽车制造商成千上万的销售才能赚到同样的钱,并且要达到9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甚至是将高低产品混在一起的大集团的一部分,但最终盈利能力仍将朝一个方向发展。”

西方人对玛莎拉蒂范围内的柴油的长期前景并不抱有希望,因为政界人士正试图立法废除它,并使客户对其未来和可行性感到困惑。韦斯特说:“这不是我个人所相信的,而是政客们所相信的。”

玛莎拉蒂从法拉利采购汽油发动机,在法拉利从FCA分离后,韦斯特表示,该公司“不一定”会继续从那里进行采购。但他补充说,您需要“做一些出色的事情”才能匹配法拉利的引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