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以保时捷独家复古风格911达到百万大奖

100万辆保时捷911已在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推出,这是保时捷专享的特别委托车型。

如果没有保时捷911的寿命和相对普遍性,那么很难想象没有它的世界。这是我们一生的事业,无论是否有油门。

您必须要退休的年龄才能记住当时没有911的路途,因为自从911投放市场以来,到现在为止已经是55年了。在过去的55年中,保时捷现已制造了100万辆911。

对于任何一辆汽车来说,这显然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是对于一辆永远不应该工作的高端跑车来说,坦率地说是不可思议的。

可以理解,保时捷正在庆祝这一里程碑,并亲自委托了一辆一次性的保时捷Exclusive 911前往保时捷博物馆。

一次性的911 Carrera S具有复古灵感的细节,包括真皮座椅上的千鸟格图案,银色环绕的圆形仪表以及带有1964年风格保时捷徽章的木框方向盘。

过去的其他表现还包括爱尔兰绿色油漆工作和靴子上的金色“ Porsche 911”字样,但是在皮下,这是非常现代的911 S,比128bhp的原始911强大得多。

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说:

54年前,我和父亲一起首次穿越了大格洛克纳山高山路。现在和当时一样,享受911的乐趣。这是因为911确保了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与1948年生产的第一台保时捷356/1一样具有远见。

尽管第百万辆911即将前往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博物馆,但它仍将进行世界巡回演出,包括参观苏格兰高地,纽伯格林,,及其他地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