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Ergo系列中提供了一种新的4K HDR显示器

LG在Ergo系列中提供了一种新的4K HDR显示器,该显示器带有便于操作的IPS面板,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节省空间的支架,对于那些在计算机前花费大量时间的人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

LG-32UN880-B

对于LG UltraFine Monitor Ergo 32UN880-B,LG不依赖于市售支架,而是采用特别节省空间的版本– HDR 4K显示器可使用螺丝夹直接固定在桌上,而不会浪费空间。

电源线可以穿过底座,LG屏幕可以轻松调节高度,倾斜,旋转,甚至旋转成纵向格式。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底座和眼睛友好的面板旨在避免背痛和干眼。

通过USB-C电缆连接到计算机。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使用同一根电缆直接充电。LG使用178度视角的IPS面板并支持HDR 10标准。

LG 4K HDR显示器

32英寸LG UltraFine Ergo 32UN880-B使用4K面板(3,840 x 2,160像素),可显示高达95%的DCI-P3色彩空间。LG表示sRGB色彩空间的覆盖率达到了99%。

除32UN880-B显示器外,LG还提供了27英寸的1440p分辨率的Ergo 27QN880-B QHD显示器,以及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带有C型夹的支架固定在工作台的边缘,以及LG还发布了38WN95C-W超宽LG曲面显示器,用于游戏,观看,创建并具有Nano IPS 1ms显示屏,144Hz刷新率,NVIDIA G-SYNC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