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列将再度亮相 确认宝马将在2018年成为新的顶级产品

宝马老板表示,宝马8系将于2018年回归,因为宝马希望推出一款新的8系Grand Tourer,该系列将位居该系列之首。

BMW 8系是BMW的Grand Tourer,从1989年至1999年销售了十年,一直位居BMW系列之首。

但是,自从淘汰之后,最接近的宝马取代了宝马6系(实际上是5系的双门轿跑车版本),而豪华7系位居榜首。

但这一切都将改变,因为宝马确认将于2018年推出新的8系,再次为宝马系列创造光环的Grand Tourer。

弥合当前宝马系列和劳斯莱斯幽灵之间的差距,新的8系将是一款大型两门轿跑车(我们也希望可转换),以挑战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和宾利欧陆GT等汽车。

宝马(BMW)一直在忙于为新8系列商标合适的绰号,其中825、830、835、845、850、860和M850已经装箱,这表明至少正在考虑广泛的动力选择。

基于7系列平台,新的8系列将在当前6系列的基础上提供更大,更豪华的外观,但是6系列又在哪里呢?

宝马很可能会将6系从大巡回赛的位置重新定位,使其可以挑战梅赛德斯AMG GT和保时捷911等汽车,听起来像新8系一样具有吸引力。

随着宝马确认2018年新款8系的到来,我们可以最早在今年秋天看到这个概念,也许还会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量产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