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开设了SOM设计的净零学校

Sandy Ground的Kathleen Grimm领导力和可持续发展学校是纽约市第一所净零能源学校。由SOM呈现/由SCA提供今年秋天,Kathleen Grimm Sandy Ground的领导力和可持续发展学校在纽约州史坦顿岛开业并投入使用。这是该市第一所零净能源学校。这个68,000平方英尺的小学由SOM设计,由Leon D. DeMatteis建筑公司建造,每年将产生尽可能多的能源。它将符合纽约市学校建设局的绿色学校指南,这是纽约市公立学校的评级系统,反映了LEED认证过程。与其他新的纽约公立学校建筑相比,学校的能源使用量将减少50%。

倾斜屋顶上的光伏电池板将产生662,500 kWh的能量。天窗和反光天花板带来自然光线。格林学校还拥有能量回收通风设备,需求控制通风,地热交换加热和冷却系统以及热水太阳能热系统。该建筑设有健身房,图书馆,自助餐厅和办公室,北侧和南侧设有游乐场。它占地3.5英亩,并配置成L形,允许更自然的光线照射。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SOM的新闻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