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发布的5款VR游戏值得一试

这个月的沉浸式产品包括基于小队的战斗,后世界末日射箭和跑酷小狗。

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健康的VR头戴式耳机生态系统来竞争用户的感情,幸运的是,我们经常会接受经验丰富的抛光和未经验证的VR体验。毕竟,唯一比硬件本身更重要的是体验内容。

话虽这么说,让我们来看看3月份五个最着名的VR版本:

Apex Construc t 适用于所有主流耳机,售价29.99美元,是一种完全开发的独奏体验,可将用户推向由凶猛的合成野兽控制的后世界末日。在人类鲁莽实验摧毁的世界中最后一个人,你必须只用你的弓和狡猾的生存来发现你的物种近乎灭绝的真相。

除了迷人的情节线,Apex Construc还拥有广泛的功能,从灵活的武器系统和多个隐藏的通道和谜题,到完全可定制的家庭基地。

Apex Construct现已通过SteamVR提供给所有主要耳机。

方舟公园(HTC Vive,Oculus Rift,PSVR,Windows混合现实)

虽然它得到了不同的评论,但方舟公园仍然是您最接近完整的侏罗纪公园VR体验。流行的Steam标题方舟:生存进化的独立扩展,这个VR再现带来了相同的恐龙滋生行动,以10个独特的位置形式爆破着超过一百个史前生物。

然而,您对这种体验的享受完全取决于您的理解,这不是原始方舟的全面VR:生存进化。Ark Park更专注于原始游戏中最具吸引力的功能,可用于耳机和运动控制器。你仍然会收集DNA,在你的基地交换咒语,发现和孵化你自己的同伴,并与你的同伴冒险者保护moraogin成群的野生恐龙的重要技术。

不幸的是没有自由移动,仅传送。

Ark Park现已上市,SteamVR 售价39.99美元,PSVR 售价55.63美元。

电影动作以Bravo Team的形式出现在PSVR中,一个强烈的单人/在线2玩家合作体验充满了爆炸,火焰,当然还有很多。最好与Playstation瞄准控制器一起使用,玩家必须在角落附近巅峰,用枪支视线捕杀敌人,甚至在掩护下篝火来保护战场。多种途径意味着多种结果,突出了分裂第二决策和持续沟通的重要性。

印象是喜忧参半,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与朋友一起享受的激烈的街机射击游戏,这可能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休闲VR射击游戏。

Bravo Team现在可通过PSVR 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Golem可能是列表中最独特的VR体验,它不仅将VR带入了一个新的方向,而且还将整个故事讲述。扮演一个受伤的年轻人隔离在你的床上的角色,你最终发展创造和木偶神秘的石头被称为“傀儡”的能力。

透过他们的眼睛,这个男孩能够首先使用几个玩具大小的傀儡来探索整个房间。然而,随着能力的发展,男孩最终能够召唤出巨大的15英尺长的傀儡,能够在他房间的安全之外导航废弃的城市。在那里,你的石头木偶将在古代世界中航行,沿途遇到各种危险。

除了这个独特的游戏玩法之外,Golem还拥有Halo和Destiny成名的获奖作曲家Marty O’Donnell的原创音乐,以及Halo,Destiny和Infamous游戏设计师Jaime Griesemer的精益“倾斜VR控制”。次子。

Golem现在可用于PSVR。

好吧,虽然它可能不是每个人的AAA VR标题,但很难忽视控件的体验,就像VR Soccer Trainer一样独特。现在可用于PC和Oculus Rift,这个奇异的足球“模拟器”消除了运动控制,有利于全身互动。然而,尽管大多数VR全身整合体验很可能会使用诸如Vive追踪器等工具,但VR Soccer Trainer却采用了久已遗忘的Microsoft Kinect。

使用废弃设备中的动作捕捉技术,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整个身体来执行任意球,射击目标,甚至可以阻挡射门。这是一个完全充实的头衔吗?没有。曾经被认为死了的“过时”技术是否有趣?你打赌。

所以,如果你碰巧把某个旧的Kinect塞到了某个地方,为什么不把它挖出来进行几轮室内训练呢?毕竟,它是免费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