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o Brothers是否会戏弄新的镜头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曾经有过一次难以驾驭的旅程,复仇者联盟:Endgame和Spider-Man:Far From Home结束了他们球队历史的第三阶段。这是一次情绪激动,令人惊讶的旅程,在Peter Parker最近的冒险之后,MCU现在处于一个神秘的地方。

虽然之前曾猜测Marvel Studios不会出现在San Diego Comic-Con,但后来证实该工作室确实会进行演示。这导致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转折,因为当Russo Brothers完成了他们在MCU中的时间时,他们似乎正在戏弄下面这段神秘的推文:

特别是它来自2017年圣地亚哥动漫展的音频,其中Joe Russo告诉H大厅的观众,“在地狱里没有办法让我们不会向你展示一些镜头。”在赞扬了粉丝团之后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复仇者联盟:宣布无限战争,并开始录像。

回到漫威工作室最近的过去,首先出现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们自己的肖恩·奥康奈尔从凯文·费格本人那里听到,漫威将会去霍尔H的唯一原因就是当工作室“很多东西要谈论或揭示“。

看到凯文菲格然后立即说了很多可以谈论的事情,这几乎确认了工作室将出现在每年庆祝影迷及其未来的大房间里。虽然在我们刚刚引用的同一次访谈中有一点需要注意。

虽然圣地亚哥动漫展快到了,有一个机会,奇迹工作室将亮相某种镜头逗产量从现在什么黑寡妇前传至的潜在标志/团队肖像的银河Asguardians,有Marvel展示他们潜在商品的另一个机会。

迪士尼专有的D23博览会将于8月份在阿纳海姆摇滚,不久之后圣地亚哥动漫展。在圣地亚哥动漫展的漫威面板中可能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但圣地亚哥提供的任何东西都可能成为阿纳海姆大餐的预告片。

话虽这么说,我们都知道漫威工作室和俄罗斯兄弟是挑逗的主人。这篇来自其官方简介的最新推文证实了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它不仅感觉它将成为第4阶段的第一个墨水,但这种材料很可能值得等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