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不要为平庸而满足 如何做好领导

许多领导力文献已经成为“力量集中的” –使用诸如StrengthsFinder(由Gallup开发)之类的清单。在许多方面,逻辑都是合理的。充分利用您和团队的优势比掩盖已知的缺陷或弱点要有效得多。

商业世界因过于关注弱点而被引用(现在父母也是如此)。这是人们的天性。但是对于领导者来说,我们应该发挥自己的力量(以及我们团队的力量),并使之“实现”。

但是,过分注重优势并非没有挑战。托尼·施瓦茨(Tony Schwartz)为《哈佛商业评论》撰文,一个“全面的领导者”拥有更大的机会来变得更有效率。当我们寻求利用我们的“优势”时,我们不要忘记技能的复杂性,以及我们对自己的负面看法如何成为我们用来管理自己和团队的资产-资源。

隐喻在领导文章中很常见,所以我不会打破传统。

就像在体育锻炼中一样,不良的形式通常会导致肌肉相对于一组肌肉的过度使用。不良的领导形式在进行提升时会导致过度使用或过度依赖对我们有益和舒适的事物。

务实的领导者可能发现自己无法使动态变化向前发展。当今的领导者必须在技术,技能和人口统计方面应对更复杂的环境。一种领导风格根本是不够的。

这里最大的教训是锻炼那些您认为不是您最大的优点的东西。您可以采取哪些方法来利用这些弱点?重塑品牌的弱点如何使您成为项目或团队的优秀领导者?创造机会使用您的“正面对立面”-您已经重塑品牌的那些弱点。

专业提示:寻找导师,教练或继续阅读有关领导力的文章。

您可能永远无法开发出与自己的基本技能一样强的技能,但是您将拥有更多的领导才能配合使用。您将提供一个更好的领导者来服务,建立和发展自己或组织。

Schwartz讨论了选择的作用。作为领导者,我们有很多选择–资源,人员,什么风险,什么资源,什么成本。当我们与客户或员工一起做出这些选择时,我们始终会使用我们的心理工具包。

在大多数情况下,拥有更多工具来处理情况并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边栏: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我们只有有限的时间。通过发挥自己的优势,您仍将获得更多好处-但不要忘了解决那些品牌重塑的劣势(领导的肱三头肌!)。我喜欢80/20的观点–将80%的学习时间用于建立自己的优势,而将20%的学习时间用于消除那些品牌重塑的劣势。

一个均衡的领导者不是一a而就的小马,而是可以带领组织经历许多生命周期的领导者。如果您想成为某种领导者,请花一些时间欣赏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的混合以及为复杂组织带来的独特世界所带来的独特品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