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无线标准5G开始变得真实

最佳答案下一代无线标准5G开始变得真实。2018年,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宣布他们的5G网络计划,并进行演示以展示新标准的功能。但部

下一代无线标准5G开始变得真实。2018年,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宣布他们的5G网络计划,并进行演示以展示新标准的功能。

但部署的步伐已经开始加快。Verizon和AT&T承诺今年将在至少20个城市推出5G服务。除外,至少其他六个(英国,德国,瑞士,,韩国和澳大利亚)的运营商已宣布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为什么兴奋?新标准将在当前标准上提供几项重大改进,包括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好的电源管理。同样重要的是通过大量使用短距离,非常高频谱的“微小区”,大大扩展了5G网络的容量。与以前的标准不同,5G将包含一套支持各种用例的工具。

在线提供5G

在基于5G的服务广泛可用之前,需要将几个关键部分落实到位。一个是5G标准本身。虽然其大纲很明确,但仍有一些优点尚待开发。最终的全球标准将于2020年由国际电信联盟采用。目前正在推出的是“预标准”技术,可能需要更新以满足最终规范,将当前市场限制为早期采用者。

特别的挑战将涉及部署扩大容量所需的大量微电池。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Brendan Carr的说法,部署这些小区可能既昂贵又耗时:他估计高达37%的部署总成本可能是监管。虽然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安装单个单元,但获得本地部署批准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作为加速这一过程的“5G FAST”战略的一部分,FCC已采用一项命令来简化当地的许可和选址流程。虽然一些城市抗议FCC决定不当地限制了当地的自由裁量权,但该规则将有助于加速5G细胞的部署。

更长远的挑战将是提供足够的频谱来支持下一代网络。2016年,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将为5G提供超高频(毫米波)频谱。委员会最近完成了一项拍卖,该拍卖吸引了超过20亿美元的24 GHz频段频谱出价 – 这是5G的一个关键的高频段频谱。联邦通信委员会必须坚持其24 GHz战略,并通过其他毫米波频段的额外拍卖跟随此次成功拍卖。

联邦通信委员会还在考虑将目前用于卫星对地通信的5G的“中频”频谱(3.7至4.2 GHz)的一部分重新利用。全球5G竞争对手专注于中频频段,提供比短距离高频频谱更广的覆盖范围。如果不落后,联邦通信委员会需要在5G的中频频谱上迅速采取行动。联邦通信委员会应采用现有卫星提供商提出的计划,该计划将比正在考虑的任何备选方案更快地将中频频谱推向市场。它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开放访问目前保留用于用途的大片低频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