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家具母公司成功为遗产房屋公司出价

世纪家具公司和Hancock和Moore公司的母公司Rock House Farm品牌家族表示,它已获得法院最终批准收购Hickory Chair,Maitland Smith,Pearson和La Barge家具品牌的所有资产。来自Heritage Home Group。该交易预计将于10月12日或之前完成。

根据今日家具报道,该报价为1750万美元。

结束时,Hickory Chair,Maitland Smith,Pearson和LaBarge的大约500名北卡罗来纳州员工将成为Hickory Chair的员工,该公司将由RHF Investments Inc.拥有.Shford家族的Hickory,NC拥有并经营RHF Investments Inc.

“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收购,”Alex Shuford说,III。“从几个月前我们最初的兴趣,到整个破产过程,我们一直专注于专注的Hickory Chair员工团队,他们使这些品牌在我们的行业中取得了成功。我们作为新主人的主要角色是让这家优秀的公司做出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不要妨碍他们……当被问到时给他们支持……在绝对必要的时候给他们提供建议……并像家人一样对待他们。“

Heritage Home Group于7月底在特拉华州的破产法院提起破产申请,开始进行重组。当时RHF Investments Inc.成为了一名盯梢马竞标者。RHF Investments表示,这一过程于9月17日结束,没有其他竞标者出现。

“这是我们行业的变革时期,”舒福德说。“我们正在寻找供应商,经销商和制造业领域的巨大变化。我们RHF认为这些传奇品牌的家族所有权具有真正的价值,我们很幸运能够站在我们能够倾斜和帮助的位置。在RHF,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品牌系列,设计师和零售商信任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与他们开展业务。虽然我们每家公司都是独一无二且自我导向的,但我们所有业务的共同点是始终努力保持尊重和信任。“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