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推出570S的新设计版 有五种设计可供选择

个性化迈凯轮570S可以说是爱恨交织。体育系列的多种颜色主题会让任何人望而却步。制动钳应该用红色涂成与朱红色的油漆相匹配,还是应该用银色制成以与隐形车轮形成对比?明白了吗?

好吧,迈凯轮将通过专用于570S 的新设计版模型简化个性化过程 。根据迈凯轮自己的设计师,团队根据设计师在外墙涂料,车轮样式和表面处理,排气样式和制动钳颜色方面的选择,将五种不同的设计组合在一起,从而使流行的“由迈凯轮”个性化主题进一步发展。 。2016迈凯轮570S设计师版发布

设计版1将朱红色油漆与五辐钻石切割轮,隐形排气管和红色卡钳结合在一起。内饰具有炭黑Alcantara,Apex Red Nappa皮革座椅,Jet Black Nappa皮革上面板,Apex Red Nappa皮革下面板,Slate Gray对比色缝线,双色协调方向盘和McLaren品牌的皮革门槛饰面。

快速检查迈凯轮570S 的配置器后,发现玛瑙黑漆面与迈凯轮橙色卡尺以及适用于Designer Edition 2的迈凯轮橙色主题内饰。Designer Edition 3具有带有红色卡尺和Apex Red内部主题的Storm Grey油漆作业,而 Designer Edition 4具有Ventura Orange油漆作业,McLaren Orange卡钳和McLaren Orange主题内饰。最后,Designer Edition 5带有Silica White油漆和McLaren Orange制动钳以及内饰主题。2016迈凯轮570S设计师版发布

除了£8,500(RM47k)Designer Edition包装之外,客户仍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指定其他可选的配件和MSO零件。以前,Designer Edition的零件可以按其单个价格点菜,但是,全包选项价格比单选项价格节省很多。

迈凯轮目前正在接受Designer Edition 570S的订单,预计于2017年开始首批交付。现在,您无需为设计创意而费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