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更新增加了黑暗模式支持 iOS 13的新多点触摸手势

随着iOS 13即将到来,许多开发人员正在使用黑暗主题和其他改进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如果没有新版本的平台,这是不可能实现的。苹果公司是第一批向iOS用户提供这些变化的公司之一,这是完全合理的,因此Shazam的最新更新远不是一个惊喜。

因此,如果您已准备好应用于今天晚些时候部署的iOS 13,请知道Shazam已准备好进行更新。昨天在App Store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增加了备受期待的黑暗模式。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多点触摸手势可用于运行iOS 13的设备。只需长按应用程序中的任何轨道,即可快速将其添加到您喜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或与朋友分享。

此外,每当您想要快速选择要添加到播放列表的曲目列表时,您现在可以将两根手指放在曲目列表中的任意位置,然后向下滑动以进行多选。

即使您的iPhone上没有iOS 13,您仍然可以更新您的Shazam应用程序一旦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到货,新功能就应该可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