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Beta4现在正在向Pixel设备推出

谷歌终于开始为 Pixel 设备推出 Android 12 Beta 4,这一次,测试版已经达到了“平台稳定性”,这意味着我们现在离 Android 12 的最终版本越来越近了应该在拐角处。

谷歌决定共发布六个开发者预览版和测试版。但是,现在的重点已转向完善 Android 12。同时关注性能和稳定性。性能稳定性里程碑见证了面向应用程序的行为以及非 SDK 干扰限制的最终确定。

谷歌还建议开发人员开始对应用程序、SDK 和库的最终兼容性测试,并发布兼容的应用程序版本,因为知道从现在到公开发布,Android 12 的工作方式不会再改变。Play 商店发布也已开放。但是,Google 确实建议先在 alpha 和 beta 轨道中测试该应用程序。

平台稳定性是将重点转移到最终兼容性测试并向用户和下游开发人员发布更新的应用程序的时候了。您还可以使用最终的 API 进行构建并优化使用新 API 或功能的任何新代码。您可以放心地计划您的工作,因为平台和 API 不会发生变化。

此外,Android 12 Beta 4 还带来了上周为 Pixel 设备发布的 8 月安全补丁。谷歌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另一个测试版。但是,它更像是最终测试的候选版本。

Android 12 Beta,所有支持的手机的 4 个系统映像都在下面链接,以防您想继续尝试自己。

Pixel 5: 出厂映像 — OTA

Pixel 4a (5G): 出厂映像 — OTA

Pixel 4a: 出厂图像 — OTA

Pixel 4 XL: 出厂图片 — OTA

Pixel 4: 出厂映像 — OTA

Pixel 3a XL: 出厂图片 — OTA

Pixel 3a: 出厂图像 — OTA

Pixel 3 XL: 出厂图片 — OTA

Pixel 3: 出厂映像 — OTA

除此之外,Asus、OnePlus、Realme、Oppo、Sharp 和 ZTE 设备也将很快获得 Android 12 Beta 4。三星不在名单中,但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即将开放其测试版计划。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