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刚向注册开发人员发布了watchOS8和tvOS15的beta5

Apple 刚刚向注册开发人员发布了 watchOS 8 和 tvOS 15 的 beta 5。两者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我们距离 Apple 的新硬件(包括新 iPhone)的待遇只有几周了。但与此同时,将发布新软件以补充所述硬件。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期待的两个软件版本是 watchOS 8 和 tvOS 15。 目前都处于测试阶段,如果您是 Apple 的注册开发人员,您可以立即下载第五个预发布版本。只要您的设备上安装了以前的测试版,就可以非常容易地下载。

要立即下载 watchOS 8 beta 5,请先将 Apple Watch 放在磁性充电器上。在执行其他任何操作之前,您可能希望让它充电超过 50% 的标记。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将您的 iPhone 连接到 Wi-Fi,然后在您的 iPhone 上启动Watch应用程序,导航到“常规”>“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由于这是一个测试版,因此下载和安装可能需要非常长的时间,这是完全正常的。只需离开您的 Apple Watch,它就会在您意识到之前完成。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tvOS 15 今天也获得了一个新的测试版,开发人员可以继续试用。这可能并不令人兴奋,但如果您想为 Apple TV 带来稳定性,那么这就是实现的方式。首先打开 Apple TV,导航至Settings > System > Software Update。从此处下载可用更新并安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