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的计划要求自愿环境承诺清单 并为项目开发商提供资源中心

Kickstarter正在帮助其企业家考虑他们的项目对环境的影响以及通过环境保护基金(EDF)援助推出的新计划减少影响的方法。

在与EDF气候兵团计划的研究员Alexandra Crisculo合作九个月后,众筹平台创建了一份可选的环境承诺声明,潜在的资助者可以在投资项目之前进行审查。自愿承诺清单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考虑如何在长期设计,可重复使用性和可回收性,可持续材料,环保工厂和可持续分销等领域减少项目或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该环保承诺的功能是可用于在设计和技术类来自,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创造者。

“我们可以帮助他们(Kickstarter创作者)在恰当的时间考虑可持续发展,”Kickstarter在EDF的The Fourth Wave博客上发表声明解释道。

Kickstarter绿色倡议的第二部分是创建一个环境资源中心,作为在早期创作者中开发可行的,持久的环境实践的指南。该中心提供与产品结构,材料可回收性甚至包装相关的各种技巧。

“有了这样的资源,”Kickstarter说,“从头开始制造之旅的独立创作者有机会完全开辟一条新路。”

Kickstarter指出,这项环保措施符合该组织成为公益组织时所做的承诺,并反映了一些Kickstarter创作者已经完成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