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FPS计数恢复到Chrome

在开发人员的强烈反对之后,Google已将FPS(每秒帧数)指标恢复为Chrome的FPS指标。去年7月,Google用另一种衡量网站性能的方法代替了FPS计数,这使许多开发人员感到沮丧。

网络浏览器的FPS测量仪(在2020年更名为“帧渲染统计”)用于测量网站的性能。虽然它主要针对开发人员,但对于更具因果关系的用户也可能很感兴趣。

虽然大多数人都熟悉每秒帧的概念(毕竟,每秒帧的概念是用来衡量游戏,视频等的性能),但Google不久前决定改变电表报告性能的方式。与其显示站点的FPS,不如将其切换为显示及时渲染的帧的百分比。

正是在这一点上,Google将仪表重新命名为Frame Rendering Stats,但是仍然有很多用户偏爱旧指标。现在,针对这些投诉,谷歌已经放宽并恢复了旧的FPS测量仪,并且重要的是报告了每秒渲染的帧数。

如果您不了解FPS仪表,您会被原谅-即使您彻底搜索Chrome中的所有可用菜单,也不太可能偶然发现它。方便的实用程序可以在开发人员工具中找到,但这并不是很多人有充分了解的理由。

您可以通过单击Chrome菜单并选择更多工具>开发人员工具,或按Ctrl + Shift + I来调用开发人员选项。然后,您可以按Ctrl + Shift + P调出搜索熊,您应该在其中输入show frame。单击“显示每秒帧数(FPS)米”的条目,将出现一个浮动面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