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迪士尼重拍的第一部花木兰预告片

迪士尼推出了即将上映的木兰的第一部预告片,这是该工作室1998年动画经典的真人翻拍。预演在和荷兰举行的FIFA女足世界杯决赛期间首播。

“当皇帝颁布法令,每个家庭必须有一个人在帝国服役以保卫免受北方侵略者的侵害时,一位尊贵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介入代替她生病的父亲, “迪士尼谈到这部电影。

“作为一个男人伪装成华君,她在每一步都经过考验,必须利用她的内在力量,拥抱她的真正潜力。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将她变成一位尊贵的战士,并赢得她对一个感恩的的尊重……以及一位骄傲的父亲。“

Yifei Liu在Niki Caro导演的翻拍中描绘了Mulan,将于2020年3月27日到期.Lay Li和Rogue One明星Donnie Yen也在电影中担任角色,但目前还不清楚谁将填补龙Mushu的角色,原来是浊音艾迪·墨菲在1998年的电影中饰演。

花木兰是过去三年中第六部获得真人翻拍的迪士尼动画片,继美女与野兽,丛林书,小飞侠,阿拉丁以及今年夏天的狮子王之后。本周早些时候,迪士尼透露,Chloe X Halle的Halle Bailey将在即将上映的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翻拍中描绘Ariel。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