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姆·科文德:大学是社会的一部分 因此始终致力于社会变革

拉姆·纳特·科文德(Ram Nath Kovind)周日表示,大学是思想的重要枢纽,但它们不是象牙塔,它们是社会的一部分,因此始终致力于社会变革。

这是纳姆·科文德(Ram Nath Kovind)所说的:

在布巴内斯瓦尔乌特卡尔大学举行的白金禧庆典活动的闭幕式上说:“学术界应该在不仅创造新知识基础而且还可以维持人类社会知识基础的领域中进行研究。”今天。

说,学生和教师应该对赋予边缘人权力的主题保持敏感。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和教育。像乌特卡尔(Utkal)这样的大学拥有多学科的人才,可以更好地承担这项任务。

说,像铂金禧这样的场合是一个里程碑。

“在漫长的旅途中,遇到困难时,我们会停下来;然后回头凝视。现在是时候总结成就以及可能进一步改进的领域了。对于整个乌特卡尔社区来说,是时候将自己重新献给创始人的愿景了,”科文德说。

他表示有信心,大学将继续致力于在和全球范围内的高等教育和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

当天早些时候,参观了奥里萨邦库尔达区的Baruei Hill,为Paika Vidroh纪念馆奠基。

意识到年轻人关于我们祖先的牺牲:

在聚会上讲话时说,使人们熟悉我们历史的辉煌篇章,特别是使年轻一代了解我们祖先的牺牲,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赞赏政府和州政府在建造Paika Vidroh纪念馆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相信,该纪念馆将为游客,尤其是年轻人提供有关Paika Vidroh的重要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