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LEAF是欧洲销量最快的电动汽车

新型日产LEAF EV在欧洲的售价为每12分钟一台,第一个月售出20,000辆,使其成为欧洲销售最快的电动汽车。

早在9月份,新的日产LEAF就被披露为电动汽车,从有点奇怪变成了吸引人的主流。

新型LEAF看起来像是一辆像样的现代家庭掀背车,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续航里程,并且还配备了许多技术,包括日产的ProPilot Park和单脚行驶的e-Pedal,使其非常完善。汽车。

日产在“ LEAF 2.0”之前售出了超过300,000辆LEAF,日产必须一直保持谨慎,这是非常明智的举动,以扩大LEAF吸引非EV传教士的销量的吸引力不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并关闭现有的LEAF爱好者。但是他们不必担心。

日产在欧洲上市仅一个多月,就已经积了20,000辆新LEAF(每12分钟一次),这使新LEAF成为欧洲销量最快的电动汽车。

为了增加新款式和新技术的吸引力,日产汽车还透露了LEAF的续航里程为235英里,但这是您需要服用一定剂量盐的数字,因为它是基于较少的盐而不是完美的NEDC测试。

但是,现在已经使用新的WLTP体制对新的LEAF进行了测试-旨在提供真实世界中的更准确的数字-现在,其在联合循环中的额定行驶里程为168英里,在城市条件下为258英里。

这使得新的LEAF成为ICE汽车的真正可用的EV替代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