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SQ5 TDI带来了电子涡轮增压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第二代奥迪SQ5 TDI今天在全球首次亮相,距汽油推出的SQ5推出已经一年多了。

借助改进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SQ5 TDI可产生255kW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比其汽油双胞胎少5kW,但由于新的电动压缩机像增压器一样,扭矩却高出了200Nm。当排气压力不足时,以低转速驱动涡轮增压器。

SQ5 TDI的涡轮滞后时间极短,能够在5.1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比汽油机快0.3秒。柴油SQ5的燃油消耗也较汽油 SQ5的8.7L / 100km节省了6.6L / 100km ,这要归功于轻度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在减速过程中回收能量,并允许以高达190 km / s的速度启动/停止运行22公里/小时

八速自动档已经过调整,可以更快,更平稳地进行换档。它的低速档具有较短的运动比,可实现最佳加速,而高速档则较长,可减少转速和燃油消耗。

与奥迪的每个S车型一样,新型SQ5 TDI配备了带有扭矩矢量的quattro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其自锁中心差速器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桥之间分配扭矩。当检测到打滑时,大部分动力将以更好的牵引力传递至车轴。根据行驶情况,最多可将70%的油流向前方,或将85%的油流向后方。

预计2019年奥迪SQ5 TDI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到达澳大利亚展厅,其价格和规格将在当地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