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高管预热新机

业内盛传realme即将发布一款名为GT Master Edition的新机,该机将继续由著名设计大师深泽直藤打造。

根据realme高管的预热进度,飞机预计本月发布,具体时间暂时未知。

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但realme副总裁徐琪在微博上多次暗示,这款新机无论是屏幕、影像还是颜值,都是巅峰之作。

此前网上流传一张疑似GT Master Edition的参数图,显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矩阵有三个镜头,分别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镜头组成。

此外,还有一块6.5英寸90Hz屏幕,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不过既然高管们已经说了屏幕的峰值,看来90Hz的高屏并不准确,至少肯定是刷新率120Hz的屏幕。此外,在相机方面,有传言称realme将与一家老牌相机制造商合作签约,预计将在GT大师版发布会上公布。传闻是柯达甚至是徕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