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助企业家开展科技业务的三件事

这种流行病使许多菲律宾人开始经营自己的业务,并严重依赖于经营技术。在女性企业家论坛上,专家们提出了三个技巧,可以帮助任何人顺利地创业。

1.通过学习

“如果您知道如何操作和继续使用Zoom以及如何找到Facebook上的所有帖子,那么您已经领先于很多人,”新加坡LifeWorkz首席执行官Cheryl Liew说。工作生活综合咨询公司。

企业家可以通过加入成员共享技巧并提供道德支持的在线社区来改善自己。他们还可以在Skillshare和Udemy等网站上注册在线课程。

为了使学习有效,必须一致地进行学习。“一整天都在花时间学习东西。每天只需花一个小时,然后每天都做一次,这样到一周结束时,您将看到您花了七个小时学习并进行练习,” Bazar Nagar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Ayeesha Hammaad说,这是一个位于巴基斯坦的女性电子商务平台。

2.通过目的

强烈的目标意识可能会使人们超出他们的舒适范围。Arianne David分享了她的丈夫和电子商务平台sulit.com.ph的共同创始人RJ David的知识,即使他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也学会了如何编码。

她说:“您必须更深入地了解和理解自己的旅程,了解自己可以做什么……以及如何帮助自己,家人和周围的社区,”她补充说,这一旅程必须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

哈马德女士说:“我看到年轻人,他们在五年后一无所获,因为他们已经在一个机会上花了三个月,而在另一个机会上花了六个月,” “找出您想做的一件事,然后继续做而不会感到急。”

3.通过砂砾

成功的道路可能会充满失败,尤其是对于初次创业但只占土地的企业家。

“我已经很努力地了解到,拒绝是一种向更好的’是’的重定向。如果您以正确的眼光看待,拒绝就是您消除不适合您的一种方式。” Liew女士说。

当还有其他责任需要处理时,处理业务可能会筋疲力尽。当损失太多时,企业家可以尝试放慢脚步,然后再考虑完全放弃。“他们说,如果你不能跑步,那就走;如果您不能走路,爬山……只要保持精力,精力和时间的一致性,就可以了,”哈马德女士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