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琳豪华六居室房屋将使家庭和热心演艺人员眼花azz乱

这栋多琳的房子里有足够的空间漫游,这将使需求增长的家庭眼花azz乱。

这套定制的733平方米双层房屋首次出现在市场上,位于3 The Saddle的1269平方米街区,拥有巧妙的平面图,也迎合了热情的演艺人员的需求。

该展览将于6月23日(星期六)上午11点落槌,价格在1.1至120万美元之间。

Harcourts Rata&Co的安德鲁·德桑托(Andrew DeSanto)表示,这所房子设计精美,并配有高品质的固定装置。

他说:“从令人惊叹的厨房到宽敞的户外区,一切都以奢华的装饰熠熠生辉。”

谁需要七个厨房和十六个厕所?

有六间大卧室,其中两间位于地面。非常适合年长的家庭成员或客人,其中一个带有套间,而另一个可以用作办公室。

四间带内置和步入式衣柜的卧室被藏在楼上,带有静修间和阳台。主卧配有带水疗设施的宽大套间,是完美父母的庇护所。

起居区位于地面,包括正式休息室和狼疮室。

家庭和用餐区是的理想之选,流向铺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木天花板的铺装区。

安装在舱壁天花板上的时尚工作灯吸引了厨房的注意。灵活的40mm瀑布石台面和优质的设备(包括1200mm的炊具和洗碗机)为工作区增光添彩。步入式厨房和光滑的橱柜可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房屋展示了光滑的抛光地板,别致的种植百叶窗和宏伟的木质楼梯。

高高的天花板上嵌有筒灯,营造出通风的家居环境。

三重车库中有足够的停车位,可遥控进入和内部访问。那些拥有休闲车的人将对开车进入房子后方的双车库印象深刻。

彩色可视对讲,报警器,闭路电视系统,冷藏冷却,管道加热和真空将吸引挑剔的买家。

DeSanto先生说,对第二和第三套房屋的强劲需求推高了Doreen的价格。

他说:“该郊区适合家庭和退休人员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安静半农村地区寻找豪宅。”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在截至2月的过去12个月中,Doreen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8.9%,至576,500美元。价格在三年内暴涨了34.1%。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