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看上去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传统上,Corvettes一直是前置引擎跑车,但Chevrolet声称前置引擎布局已达到性能极限,而定于2020年推出的中置引擎Corvette Stingray的驾驶性能将超过Corvette历史上的任何车型。

好多了?在性能方面,新的Corvette配备Z51 Performance Package(法拉利F8 Tributo领域)后,据说可以在3秒内以0至100 km / h的速度行驶!

Z51性能套件包括性能排气装置,更大的制动器,性能悬挂和特定的后差速比。

雪佛兰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核心是新型6.2升V8 LT2发动机,这是唯一一款自然吸气示例,可产生495马力和637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雪佛兰首款具有双桨离合功能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

就像旧的Corvettes一样,新的中置发动机在后舱盖上配备了一块轻巧的3.2毫米厚玻璃面板,使车主可以炫耀发动机。

该车的驾驶员座椅位置几乎在前轮的顶部,因此有望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和操纵感。

工程和风格并不是新型中置Corvette的唯一重点。在前面,储物箱可以吞咽机舱大小的行李箱和笔记本电脑包。雪佛兰在背面表示,可以容纳两个高尔夫球袋或Stingray的可移动车顶板有更多空间。

前悬架还提高了实用性,前悬架仅以2.8秒的速度在39 km / h的速度下将前部离地间隙增加了约40mm。

不仅是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Corvette还将首次提供左右驱动配置,价格从60,000美元(约合24.6万令吉)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