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是好的投资吗?

在大流行期间,加密货币已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在亿万富翁投资者Paul Tudor Jones表示他担保使用比特币作为对付大流行后通货膨胀之后。但是,其他专家对此表示怀疑。

加密货币是一项好投资吗?

加密货币是否是一项好投资,取决于您问谁。埃里克·欧文,Blockforce资本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在写了一个福布斯后,“即使是最愤世嫉俗的Bitcoin熊”应该考虑cryptocurrency投资。他说:“与传统的货币相比,加密货币有潜力提供更多的效用作为一种货币。”埃文(Ervin)表示:“即使Facebook意识到过时的官僚体系已经成熟,但也遭到了现任者的关闭,他们担心失去控制权而不是拥抱自由和开放的资本市场可以释放的潜能。提供。”

但是Creative Planning,Inc.的总裁兼首席投资官Peter Mallouk认为,债券比投机性投资更安全。“这是一个很大性感和有趣的买东西一样cryptocurrencies和金银,”他说,一个CNBC的视频。“这些有什么共同点?他们没有给投资者带来任何收入。这些是做什么的,我们只是在买东西的想法是,将来有人可能会为他们付出更多。”

马卢克还说:“可能是正确的。我并不是说,如果这样做,您将自动赔钱。但是它是什么,它正在从投资世界过渡到投机世界,在投机世界中,风险更大,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更多的繁荣与萧条的原因。”

比特币是一笔好投资吗?

比特币也许是最著名的加密货币。但是,比特币不能免于欺诈和盗窃。纽约弗朗西斯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FP斯泰西·弗朗西斯(Stacy Francis)告诉CNBC,她的丈夫以1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几枚比特币,而目前的价格超过11,000美元。其中两个硬币是从交易所偷走的。根据弗朗西斯的说法,所有加密货币都具有相同的潜在风险。投资者应在监管宽松的市场上谨慎交易。

CNBC表示:“这并不是说数字货币是一项糟糕的投资,但您需要了解其在投资组合中的地位。”“那不是您退休时用来购买食物和支付生活费用所需的钱。”

Motley Fool的Sean Williams列出了不投资加密货币的九个理由。他说,投资者没有分析加密货币的基本指标。企业尚未大规模实施区块链,偶发的加密货币盗窃事件偶尔发生,并且加密货币税收难以确定。

威廉姆斯说:“尽管加密货币令人难以置信,但它们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风险和担忧。”“归根结底,对加密货币进行投资可能根本不值得他们带来麻烦。”

当心加密货币风险

SEC投资者教育与倡导办公室主任Lori Schock警告投资者,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可能不会附带传统证券市场的保护。她写道:“您应该理解,如果您亏损,即使在欺诈的情况下,证交会和其他监管机构也很有可能无法帮助您收回投资。”

她还写道:“加密货币可能是当今闪亮的新机遇,但其中涉及严重的风险。谨慎行事,进行研究,评估财务目标,最重要的是,在做出投资决策时不要掷硬币。在进行投资之前,请访问Investor.gov,以学习如何明智地进行投资并避免欺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