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2G宣布 我们将在POCO X3上找到它

著名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刚刚宣布了新款Snapdragon 732G。我们将很快在几种设备中找到一种中端芯片。该公司自己便预料到了其中之一,那就是下一款POCO X3。

我们在下面报告高通公司的正式发布:

Snapdragon 732G将提供强大的游戏体验,设备上的先进人工智能以及出色的性能。我们很高兴与POCO一起在全球由Snapdragon 732G支持的新型POCO智能手机上工作。

我们对即将面世的POCO智能手机以及我们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能够使用最新的Snapdragon 732G移动平台创建市场上第一台设备。我们认为,该设备将通过完全重新定义手机价格与其功能之间的关系,为中端产品树立新的标杆。

POCO X3已经在速卖通的小米官方商店中进行了预售。(高价)仅是示意性的,但您可以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中以在正式亮相时准备就绪

全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732G在Snapdragon 730G上进行了两项关键改进:时钟频率更高的Prime内核(2.3 GHz与2.2 GHz),Adreno 618 GPU改进了15%。比Snapdragon 730G本身,它是对Snapdragon 730的小游戏中心改进。因此,事实上,Snapdragon 732G采用了主频高达2.3 GHz的Kryo 470“ Prime”内核,即Kryo 470“ Core”。性能“时钟频率高达2.2 GHz,6个Kryo 470”效率”内核频率高达1.8 GHz。Prime和Performance内核的微体系结构基于ARM的Cortex-A76设计,而6内核的微体系结构效率基于ARM的Cortex-A55设计。最终,SoC采用三星的8nm LPP制造工艺制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