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推出新的高端手机系列

在获得独立并不再是华为的一部分后,Honor已经将其作为一个不受限制使用Google服务或国商业否决权的品牌的好前景。该公司设定了2021年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的目标,以及其他有趣的计划。

它的计划之一是推出新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型号Honor P和Honor Mate,它们将与联发科芯片和高通芯片一起使用,因此每种型号将针对不同的市场。

目前尚无关于P和Mate系列设备的详细信息,但我们知道的是,作为独立品牌发布的第一批​​Honor手机系列将是Honor V40,它将由Al减去三个具有多个RAM和存储选项的型号。

众所周知,该系列是由标准型号V40组成的,但是还包括了V40 Pro和V40 Pro Plus,后者将在高端产品中竞争。有传言称,这三款设备都将提供66W快速充电,并且屏幕的侧面会弯曲。

目前,关于新款Honor手机以及该品牌如何通过新型号扩展目录的工作已为人所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