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最近关于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当我们在查看文件管理时总会看到这样一个文件夹QYCACHE,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文件夹呢?。

一、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

qycache是爱奇艺的缓存文件,是观看视频产生的,不能更改其位置,关闭爱奇艺网络组件服务,可以删除它,但是再次打开爱奇艺的时候还会出现。这是软件自带的,时间长了缓存的文件会很占硬盘空间的。

二、qycache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qycache是爱奇艺的缓存文件夹,观看爱奇艺视频时自动缓存的,这个文件夹可以删除。
删除这个文件夹到回收站里之后,如果发现这个文件夹仍然存在,那是因为爱奇艺视频还在使用。整个删掉爱奇艺,再删掉这个文件夹到回收站,那么这个文件夹就再也不会出现了。

三、qycache文件夹电脑端怎么彻底删除

先打开Ctrl+Alt+Del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IQIYI Video Helper这个进程,然后从“我的电脑”里找到qycache文件夹,之后在最短的时间里把这俩都删掉。刚删完,那个进程没重新打开,文件夹也没有再出来。不得不吐槽这个iqiyi的流氓行为,说好的干净卸载,还要留下俩文件夹俩进程占着硬盘空间和运行内存。

以上就是qycache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