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智能手机在墨西哥上市

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将近一个月后,今天缺失的Galaxy S20系列机型(风扇版)已在我国预售,并在在线新闻发布会上向墨西哥媒体展示。

Galaxy S20风扇版具有其优势,如屏幕速度,带AI的摄像头,处理器,六种引人入胜的颜色(海军蓝,薄荷绿,白色,红色,薰衣草和橙色),如银河S20系列的优点。 ,快速连接,更好的电池和外部存储,采用高级设计,但价格诱人。

Super AMOLED Infinity-O FHD +平板为6.5英寸,407 ppi,刷新率为120 Hz,触摸响应高达240 Hz,屏幕比例为90%,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和一个小孔3.34毫米,位于32 MP(f / 2.2)前置摄像头所在的位置。

垂直放置的矩形模块内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具有以下传感器:12 MP广角(f / 1.8),12 MP超广角镜头(f / 2.2)和8 MP远摄( f / 2.4)具有3倍和30倍光学变焦的混合变焦以及著名的单拍,夜间模式和动态对焦功能。

至于内存,这是128 GB或256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其中6 GB的RAM通过microSD高达1 TB。它在One UI 2.5界面中随附Android 10,并针对操作系统和安全性进行了3年的更新。

它将与带有单SIM卡的LTE设备的Exynos 990处理器一起出售。它重190克,尺寸为74.5 x 159.8 x 8.4毫米。通过IP68认证,使其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

电池为4500 mAh,具有25 W的超快速充电和反向充电(无线PowerShare)。不出所料,它与该品牌的其他配件高度兼容。

在连接方面,它具有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 ax 2.4G + 5GHz,HE80,MIMO,1024-QAM,最高1.2Gbps下载/最高1.2Gbps上传,蓝牙v 5.0,USB C型,NFC,与GPS,Galileo,Glonass和北斗定位系统兼容。传感器包括光学指纹传感器,加速度计,气压计,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在音频方面,它具有AKG的立体声扬声器。

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与三星生态系统的服务和应用程序以及与其合作伙伴(如Microsoft和Google)兼容,使其非常适合在工作,或学习中进行首次用户推广的活动。它与Samsung Watch 3,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健康应用程序,Samsung Knox保护,DeX,Xbox,Netflix,Spotify等服务具有兼容性和同步性。

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材料来完成Galaxy S20 FE:

清晰的观察盒:三种颜色(蓝色,白色和淡紫色),带有盖子和垂直查看窗,因此您可以控制警报和通知,查看电池寿命,接听或拒绝来电以及控制播放列表音乐。经UL认证的抗菌保护可防止屏幕和背面的细菌滋生。

硅胶套:四种颜色(蓝色,白色,红色和薰衣草色)具有哑光效果,背面带柔软感。

清晰的外壳:透明的颜色,显示所选的S20 FE颜色,可以轻松地将智能手机水平放置以进行视频通话或观看电影,而无需用手握住它。

价格和可用性

价格从128 GB版本的16999 MXN和256 GB版本的17999 MXN起,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在所有三星实体商店以及samsungstore.mx中通过电话运营商进行预售。和商业伙伴(视颜色而定,橙色是截至11月在三星实体商店或在线商店中唯一购买的一种)。

作为促销活动,将提供充电器,无需支付利息即可支付18个月,如果他们交付了旧设备,则在您更换设备时可获得最高10,000墨西哥比索的费用。!请继续关注,因为随着防弹少年团特别版的推出,会带来很多惊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