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承认诺基亚在其移动基础设施销售方面没有任何利润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承认,诺基亚在其移动基础设施销售方面没有任何利润,并且2021年将“充满挑战”。

在伦德马克(Rundmark)于2020年中期接替拉杰夫·苏里(Rajev Suri)之后,就公司所谓的“刷新战略”进行了直截了当的介绍,伦德马克(图)表示诺基亚的阿尔卡特海底网络(ASN)正在“转向盈利”。

他承诺,他和首席财务官MarcoWirén将在2021年3月18日的公司资本市场日提供更多细节。全年业绩将于2月4日公布。

他说,诺基亚分为四个组,分别是移动网络,网络基础设施,云和网络服务和技术,而“精益的企业中心将包括一个战略和技术组织,它将不断挑战这四个业务组。有什么可能”。

他警告说,公司将考虑在“我们无法建立领导力的地方”处置企业。他补充说,“有一种僵化的,有选择的方法,可以在哪里玩,哪里不玩。”

他补充说,诺基亚在4G和5G市场中均占有27%的市场份额(不包括)。这让他名列第二,尽管他没有说爱立信还是华为名列第一。

他重复说,明年的利润将是“约零”,“长期的显着改善”。但是他警告说,“相当大的利润率压力和价格压力,特别是在北”。诺基亚今年与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失去了与Verizon的供应协议。

他预测,与移动业务和ASN海底电缆业务分开的网络基础架构将实现3%的增长。云和网络服务“将看到中位数的盈利”。

他说,ASN是“一个有趣的领域”,“我们是全世界的领导者”,并且正在“转向盈利能力”,尽管他没有给出保证金数字。他指出,ASN的业务越来越“由网络规模的公司驱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