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Developer Beta 4 释出多项错误修正、介面调整

苹果于今日(25日)凌晨释出了iOS 11最新的开发者测试版iOS 11 Developer Beta 4,本站编辑已在第一时间升级完成,现在就来带你看看这次的测试版有什么较为明显的改善及调整。

系统稳定性、顺畅度明显提升

在上个iOS Developer Beta 3的版本中装置常常会发生自动Respring的状况,但编辑目前测试起来iOS Developer Beta 4并不会发生自动Respring的情形,整体系统的顺畅度也比iOS Developer Beta 3的版本好。

部分App图示更新

更新完成后可以发现「备忘录」、「提醒事项」、「联络资讯」这三个内建App被换上了新的图示。

通知中心介面调整

在前几个Beta版本中,如果要将通知中心中App的通知清除或预览都必须透过长按的方式才能进行操作,不过在iOS Developer Beta 4的版本中已将我们熟悉的「向左拉」出现选单的功能加回通知中心,而且向左拉到底可以直接清除通知,并且新增「向右拉」来开启App的选项,对于还在使用不具有3D Touch机型iPhone的使用者可说是一大福音。

锁定画面新增App解锁画面

在锁定画面点下播放器的卡片或者将通知卡片往右拉来开启App,会出现「Touch ID to Open XXX」的解锁介面。

  

萤幕录影功能新增倒数、按钮动画调整

萤幕录影的按键在按下后会在按键上出现3秒倒数,并且录製时名目录製的按钮会显示为红色闪烁。

多工处理动画调整

当多工处理的App全部清除完时,会自动跳回桌面,按两下Home键进入多工处理一样会自动退出。

照片App功能增进

现在可以在iOS版的「照片」App中对Live Photos进行编辑及新增效果,此外,「回忆」功能新增了超过一打的回忆类别,看以用来至做更个人化及更有意义的回忆影片。

App Store更新项目加入手动刷新

App Store的更新项目页面现在可以用下拉来更新的方式,将更新项目的页面手动刷新。

修正部分设定页面显示为英文的问题

在iOS Developer Beta 3版本中,设定的页面可能因为语系翻译不完整而显示为英文,这个问题已于iOS Developer Beta 4版本中修正。

修正Apple Store赠礼代码无法自动输入的问题

不少使用者在iOS Developer Beta 3要下载Apple Store所赠送的App时,页面转跳后代码并没有自动输入,此问题已于iOS Developer Beta 4版本中解决。

以上就是这次iOS Developer Beta 4 更新中较为明显的功能增进、介面调整及错误修正,若未来编辑有发现更多的功能改进或重大错误将会为各位在此更新补上!

延伸阅读》

?【APlus】你真的适合升级iOS 11 Beta吗?iOS 11 Public Beta 公测版安装教学!一般用户也可升级iOS 11[教学] iOS 11 降级 iOS 10.3.2 失败?卡在回复模式处理教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