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树透明质酸王牌系列焕新升级,唤醒肌底水动力

作为近两年快速崛起的国产护肤品牌,英树在设计研究和开发更适合亚洲女性使用的产品方面始终不遗余力。日前,深究7年透明质酸与机理的英树,对旗下畅销7年之久的王牌系列——透明质酸保湿修护系列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更高效更针对性解决消费者常遭遇的补水不深入、保湿时效短、锁水不给力、渗透性较差的难题,从深层滋润修护女性肌肤,唤醒肌底水动力。

升级亮点一:成分进阶

在延续以往不添加无效冗杂成分、防腐剂的单纯化精简配方同时,又精纯配比5重HA浓度X专研AQUACOIN,补水锁水更持久高效。

在7年透明质酸研究过程中,英树发现单一透明质酸无法深入肌底层,而此次采用的5重HA智能专效多分子组合(简称,5重HA),多维立体保湿,分子更小,可穿透至角质层,直达表皮层和角质层,更精准定向充盈滋润。

而为使5重HA活性得到最大释放,英树更独家研发HA赋活因子—AQUACOIN,可将多种活性物封装于隐形水活网中,基于透明质酸受体能持续将亲水性活性物送至干燥肌底,快速注入保湿力,绽现剔透水光肌。

升级亮点二:功效加乘

得益于5重HA、AQUACOIN成分的协同作用,升级后的英树透明质酸系列的功效在嘭润度、锁水力、渗透力、修护力4大维度得到了全面提升,超分子层层渗透,润彻肌底,多维立体保湿,高效修复受损肌,真正唤醒肌底水动力!

升级亮点三:包装革新

英树透明质酸全系列的包装进行了内外大焕新,更显奢华质感。

内:瓶身采用天圆地方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传达人与自然、科技相互交融之意;磨砂工艺的加持,使其不易从使用者手中滑落,从而获得更佳的产品体验。瓶盖则采用磨砂哑银材质,轻奢感十足,环绕式LOGO,植入产品DNA基因,更具品牌记忆点及辨识度。

外:外盒在保留之前高贵神秘的紫色设计外,还新增精研成分AQUACOIN的ICON,镌刻品牌独家标记,超精心设计的细节变化,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升级亮点四:肤感升级

对成分、功效、包装升级完成后,英树还不忘对肤感进行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护肤体验。

如透明质酸保湿修护洁面乳升级为轻乳绵润质地,柔软包裹肌肤,深澈洁净污垢,冲洗后肌肤水润不紧绷。再如透明质酸水嫩柔润保湿精华面霜,创新打造冰淇淋般奶霜质地,柔滑易于延展,又清爽不粘腻,一抹缔现柔焦哑光肌。

此次全系列的焕新升级涉及洁面乳、面膜、水肌液、肌底液、乳液、面霜六款产品,另外为完善透明质酸家族,英树还特别推出眼部精华、唇乳两款产品。从护肤第一步到最后一步,让英树全面唤启你的水润新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