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继续对新的CIO 商店关闭进行战略性重新评估

Lowe’s Companies,Inc。 继续加强其领导地位,任命Seemantini Godbole为首席信息官,于11月12日生效,同时还通过关闭表现不佳的商店收紧其店铺组合。

Godbole最近担任Target的数字和营销技术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数字平台的重新架构,并引入新的客户体验技术,如移动应用,在线购买 – 在店内购买并从商店计划,数字钱包,本地化定价以及其他客户忠诚度和互动产品发货。在加入Target之前,Godbole还曾在航空公司/ Sabre和Travelocity工作了15年,在全球担任过各种高级技术领导职位。

“Seemantini是Lowe执行领导团队的重要补充,”Low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vin R. Ellison说。“她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零售业高管,通过专注于改善客户和员工经验所需的技术,为Lowe在转换数字平台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带来了卓越的成果。我相信Seemantini是推动Lowe未来技术发展的合适领导者。“

她取代了7月份与公司分道扬的保罗拉姆齐。这是自埃里森五月到来以来的一系列新任命。今年8月,来自CVS Health的David Denton被任命为上个月退休的Marshall A. Croom的首席财务官。

“我很高兴加入Lowe’s并期待通过开发世界一流的技术团队来加强我们的竞争力,该团队将满足并超越客户不断变化的期望,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合适的工具和技术,”Godbole说。

埃里森还宣布关闭在和加拿大的51家表现不佳的商店,作为其战略性重新评估的一部分。受影响的商店包括位于切尔西和上西区的曼哈顿地点,以及旧金山,欧文,德克萨斯,新奥尔良,拉斯维加斯和其他城市的地点。20个封闭中的大多数都在距离另一个Lowe商店10英里的范围内。这些商店预计将于2019年2月1日关闭.Hilco Merchant Services将帮助管理的流程

“虽然影响我们员工的决策从未如此简单,但关闭商店是我们战略性重新评估的必要步骤,因为我们专注于建立更强大的业务,”埃里森说。“我们相信我们的员工是我们业务的基础,对我们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将受影响的员工转移到附近的Lowe商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