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地使用施耐德交易中的现金是Larsen&Toubro股票的关键

Larsen and Toubro Ltd(L&T)两年前宣布将其开关设备业务出售给施耐德电气。鉴于完成交易的延迟,投资者感到紧张。最后,这笔交易已经结束,公司将获得₹现金14000亿卢比,但也有在华尔街不安排焰火表演。L&T的股票持平。

虽然交易的达成是积极的,但还有待观察的是L&T的计划以及交易的收益。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具体说明如何使用收益。但人们期望L&T将使用这笔钱减少债务并增加对核心业务的关注。非核心业务的高风险一直是投资者押注股票的烦恼。

Jefferies India Pvt。Ltd.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相信,如果将这些收益的大部分用于再投资于核心业务和偿还债务,特别是在海得拉巴地铁,以使其成为一个能够自我维持的项目,则信心应会逐步建立。”注8月31日,据杰富瑞的₹10600亿卢比Mindtree收购在2019年没有与投资者下去好。它投一些怀疑的资本配置,因为它违背了使资产负债表精简管理层的评论,添加的注释。

L&T公司的债务总额飙升₹33500亿卢比在过去的两年₹1.41万财在2020年年底它进一步急升₹在FY21的六月季度的14,300亿卢比,站在₹15500亿。工程和建筑业务中的周期性挑战,海得拉巴地铁项目的调试以及施耐德(Schneider)交易的延迟推迟给L&T的资产负债表带来了巨大压力。

在最近几个月执行速度下降的背景下,债务急剧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营运资金需求增加。在第二季度,L&T的营运资金占其收入的百分比上升至26.8%。L&T早些时候曾指导将其营运资金降至其收入的18%。在没有私人资本支出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很困难,但是,卸下一些非核心资产将减轻其营运资金周期的压力。” Reliance Securities Ltd.副总裁Arafat Saiyed说。

为了使股票恢复过去的辉煌,需要更多剥离非核心资产,这将提高回报率。

此外,可能限制该股近期涨幅的是严峻的行业前景。如前所述,紧缩的财政空间将使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保持沉默,并限制新订单的有效流入。与今年早些时候的狂热前期高点相比,该股仍下跌了约3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