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s New York通过翻新的家庭部门改造产品

位于麦迪逊大街的奢侈品专卖店Barneys New York旗舰店的第九层看起来有点不同。专门用于家庭和儿童以及以前称为切尔西海峡的空间已经进行了改造,包括所有新的家居品牌和产品类别,如床上用品。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能够体验新的Barneys Home和Barneys Kids,”男士,儿童和家庭的一般商品经理Tom Kalenderian说道。“通过新的类别和产品,我们经过重新设计的麦迪逊大道空间,以及创新活动和合作,Barneys New York将始终拥有一些新东西,以满足设计爱好者和时尚孩子的需求。”

Barney Home现在提供各种品牌的豪华床单,包括瑞典奢侈品床上用品Magniberg和床单和浴巾系列Somma。Barneys还将扩大其选择的Hermes桌面餐具和Baccarat水晶礼品。此外,Barneys还将举办一系列标志性的Radical Design品牌,包括Gufram,Zanotta和Laboratorio Pesaro的家具,装饰和配饰。儿童部门也通过增强服装和鞋子选择进行了升级。Barneys Home and Kids产品现已在Barneys New York商店和Barneys.com上推出。

为庆祝装修,该零售商于10月20日举办了一场开放式活动,展示了设计师,工匠和供应商,并在整个场地展示了设计师的外观,激活和定制体验。

通过月底开始11月6日,纽约Barneys与著名的室内设计师瑞安五祭,谁该部门将包括五祭的新家具系列,各种瑞安五祭的装饰和配件的内策划弹出安装合作,以及Ryan选择的Barneys Home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