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Note 20 Ultra并不比S20 Ultra容易维修

iFixit的员工已经完成了对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旗舰产品的剖析,并在可修复性方面给予满分10分中的3分令人失望。除了向我们展示更换内部组件有多困难外,并排拆卸还突出了这两款手机之间的所有主要区别。

这两款手机均支持15W无线充电,但iFixit拆卸显示更大的Note 20 Ultra具有双线圈配置,类似于Galaxy S20 Ultra。还有其他一些显着差异。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主摄像头和潜望镜镜头,Note 20 Ultra上的摄像头模块比Note 20上的模块占用更多的空间。尽管有这些区别,但iFixit认为这两款手机在挑战性方面同样具有挑战性修理。

像其他最近的三星旗舰手机一样,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内的电池被粘在一起,这使得很难取用它们。实际上,几乎所有内部​​主要部件都具有“坚韧的粘合剂”。也就是说,还有一些模块化组件,可以独立更换。三星也使用标准的飞利浦螺丝,尽管据说其中一些在中框上非常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