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D设计现代流行设计的艺术

Peter Blake,Bernard Cohen,Tom Adams,Barry Daniels,Robyn Denny和Edward Wright在庆祝DANAD成立60周年的作品展上讲述了DANAD设计集体(1958-62)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该展览由Abet Laminati赞助并于4月25日至5月10日在Paul Smith的Mayfair画廊举办,是DANAD 2019-20系列活动中的第一个,庆祝一群流行艺术时代的年轻艺术家被遗忘的故事。

Mater推出了Winston Bench–重量轻,结构紧凑,采用环保材料制成,适用于各种室内空间,由Eva Harlou设计。“温斯顿工作台的设计旨在创造一种制作精美的家具,这种家具具有多种用途,可用于不同的室内环境,”Harlou评论道。

DANAD的成员是通过将其应用于家具和其他日常表面来寻求民主化的先驱者。以原创的DANAD Design 1960展览为灵感,这个世界级的展览将展示以前看不见的原始绘画,版画,字母,绘画和摄影的档案材料,来自设计集体和层压艺术桌面。Winston Bench具有优雅的美感,采用FSC认证的橡木和柳条制成。这件作品的复杂藤条由丹麦最有经验和技艺精湛的工匠编织而成。甘蔗是一种可持续的材料,因为草在收获后很快就能繁殖。

橡木框架和腿部装置的细节突出了Winston Bench的精湛工艺。此外,Winston Bench生产的废木材和藤条被压缩成木制颗粒,用于加热车间,使其成为一种能量自给自足的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