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更新LX 570豪华SUV的新选择

2021年可能是LX 570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为有传言称下一代车型将改用配备双涡轮增压装置的混合动力V6进行良好测量。最近的一份报道称,丰田汽车已经取消了V8发动机的研发,这意味着Land Cruiser将会效仿。

让我们回到现在,LX 570的名字来自5.7升V8,可产生383马力和403磅-英尺的扭矩。就像以前一样,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吮吸-砰-砰-一声传递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

雷克萨斯(Lexus)于2021年推出新产品,其LX具有亚马逊Alexa兼容性,海苔(Nori)绿色珍珠外墙涂料和内饰釉面焦糖漆。另一新颖之处是运动套件,三排选件独有。套件没有特别的顺序,包括运动型下后部价格,格栅和仪表板,21英寸的锻造轮毂,黑色的车顶内衬,镀铬侧视镜,黑色的车顶内衬以及黑色,赤霞珠和黑色的半苯胺皮革。或釉面焦糖。

全尺寸4×4也可以指定为Inspiration Series,这是雷克萨斯的行话,用于顶级视觉装饰和豪华功能。有家人的顾客可能还希望选择后座系统,该系统应该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派上用场,这要归功于为孩子们准备的一对11.6英寸屏幕。同时,发烧友可以通过19个扬声器和450瓦Mark Levinson参考环绕声音频效果收听MP3。

作为具有陆地巡洋舰传奇功能的一体式SUV,借助多地形系统等一些电子保姆,LX可以保持自己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不少于五种设置:“ Rock”,“ Rock and Dirt”,“ Loose Rock and Mud”,“ Sand”和“ Mogul”。当然,低速档也为的多用途车提供了慢速爬行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