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在主要工资价格指数报告中走低

如果工资价格指数低于预期的0.6%,那么澳元/美元将面临进一步的压力。这将是本周劳动力市场疲软的第一个迹象。周四的就业变化和失业率报告可能出现疲软迹象。由于投资者等待季度工资价格指数的公布,周三早些时候关注的是澳元。该报告可以确定澳大利亚储备(RBA)是否在6月削减基准利率或等到8月。在和之间的贸易谈判破裂之后,交易商也将寻求回应的一系列经济报告。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1:12,澳元兑美元汇率为.6930,下跌0.0014或-0.21%,新西兰元/美元汇率为0.6568,下跌0.0006或-0.09%。今天早些时候,Wespac-Melbourne Institute of Consumer Sentiment指数从4月份的100.7上涨0.6%至101.3。5月份指数的整体走势温和。值得注意的是,该指数在过去十二个月中有十个月保持在100以上。

Westpac的分析师表示,“上个月的调查显示联邦预算明显受到推动,该预算正处于4月调查期的中期。预算公告前的读数远低于预算后期间的数据,表明它已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事实上,预算后指数的读数为104.3,这意味着与预算水平相比,5月份的情绪已经恶化了约3%。这可能反映了最初信心提升带来的一些“冷却”,这是很大的。“尽管储备最终决定不在5月份的董事会会议上削减现金利率,但本月家庭可能比以前更加自信,利率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储备决定前后的媒体报道强烈指出最终的利率减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