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将截图加上iPhone机身免PS后製

相信不少人都有想将截图加上iPhone机身图,却还必须透过电脑修图软体才办得到。本次介绍的App是款可以快速将截图套用自己想要的iPhone设备图,轻鬆让您的截图不再单调。

美化截图,替截图加上背景及设备样式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带设备截图的 App 是我个人觉得目前最好用的。目前可供使用的设备上至 iPhone 7 Plus 下至 iPhone 5,除了 iPhone 之外也有 Apple Watch。不过在正面的部分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应该也是很难区分,因此期待作者可以更新目前最新的 iPhone X。

在操作介面的方面也相当的易用。直接点击 + 加的服务,就可以选择想要套用设备图的截图。

  

而在下方是调整设备图(Device),设备颜色(Color),而更多(More) 则是可以将做好的图分享或是储存在手机。

另外也表小看最上方的白字「 iFrame Make Screenshot Great Again. 」等字样,点击文字是可以编辑的,因此除了单纯套用设备图之外,还是可以进一步的製作成简单海报样式。

在右下角的「MD」与「BG」小字样的圆形按钮部分:

点击「MD」按钮,可以选择是否要显示刚刚提到的「 iFrame Make Screenshot Great Again. 」等字样。如下图,我将上方字样隐藏便能显示完整的设备图。

至于「BG」按钮,是用来选择显示在设备图后方的背景图。

「Built-in」是选择 App 预设的16张背景图、「Album」则是选择自己手机中的图片而Color 则是选择纯色背景。

将做好的截图成功储存到相簿后,在上方会出现绿色的提醒字样。值得注意的是,製作好的图片在右下方印着该 App 的小Logo。

 

快速套用设备图也可以使用这款 APP

虽然编辑觉得这款不及上方介绍的第一款,但在 Apple Watch 设备图的部分却是最多的!目前可供使用的设备上至 iPhone 6s Plus 下至 iPhone 5。

在操作方面也相当的简化,只需要点击萤幕就马上选择想要套用设备样式的截图;点击设备样式的区块就可以将设备更换其他颜色。

 

在第一款介绍的美化截图 App,是会在右下角有个小小浮水印的。

不过第二款却可以透过App中的设置选择是否要显示浮水印,如下图比较:左下图为无浮水印,右下图则会在右上方显示「by ENFRAME」的字样。

可惜的是,这款单纯只输出套用设备图的样子,并无法新增背景图片。

小结

平时如果有习惯将截图分享至 IG 或是 FB 等社群习惯的苹果人,可以试着使用这款 App 替截图套用上设备图,不让截图太过于单调。

相关连结

美化截图,替截图加上背景及设备样式:iFrame · 带设备截图 – 截图美化

快速套用设备图:Enframe · 带设备截图

如何使用iMyFone D-Back恢复iPhone/iPad/iPod上已经被删除的资料?
iMyFone D-Back可以救援您不小心从iPhone/iPad/iPod中删除的所有资料,包含iMessages、简讯、照片、影片、通讯录、对话纪录、备忘录、Line/WhatsApp/WeChat对话纪录等等, 不管您iPhone上的资料是误删、(越狱)或是韧体升级失败、忘记密码、机器遗失等都可以救援。
此外,它可以修复有问题的iOS系统,比如iPhone/iPad/iPod卡在恢复模式、白苹果或是黑色死当画面,用 iMyFone D-back就可以救回而且不用担心资料遗失的。iMyFone 全系列产品四折优惠,iMyFone D-Back原价49.95特价29.95美元,还有清除iPhone资料、救援死机的软体也同步特价中!活动网址(拉到底部即可)
iMyFone D-Back Mac 版下载点|iMyFone D-Back Win 下载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