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讯:iPhone XS 如何添加提醒事项如何在离开或到达某地时获取提醒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知识的,这些知识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 XS 如何添加提醒事项如何在离开或到达某地时获取提醒,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 XS 如何添加提醒事项如何在离开或到达某地时获取提醒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 XS 如何添加提醒事项如何在离开或到达某地时获取提醒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 XS 如何添加「提醒事项」?如何在离开或到达某地时获取提醒?针对一些容易忘事的用户,使用 iOS 内置的「提醒事项」应用可以在恰当的时间或地点提醒用户。

添加「提醒事项」

打开「提醒事项」应用,轻触提醒事项列表中的,并输入内容,轻触「完成」即可。

完成「提醒事项」

● 轻点某条「提醒事项」旁边的空白圆圈,可以将此「提醒事项」标记完成;

● 在「提醒事项」列表中轻点「显示已完成的项目」,可以查看已完成的提醒事项;

● 轻点列表顶部的「编辑」,轻触,点击「删除」,可以删除某个提醒事项;

● 在锁定屏幕收到「提醒事项」通知时,可以在向左轻扫通知,点击「查看」,选择「标记已完成」。

基于位置或时间的 「提醒事项」

● 设置时间

打开「提醒事项」应用,轻点某个「提醒事项」右侧的,开启「在指定时间提醒我」,然后轻触「提醒时间」旁的日期,即可为此「提醒事项」设置日期和时间,轻触「完成」即可储存。

● 设置地点

打开「提醒事项」应用,轻点某个「提醒事项」右侧的,开启「在指定位置提醒我」,然后轻触「位置」,搜索或输入需要收到提醒的地址(可直接使用当前位置),并选择「到达时提醒」或「离开时提醒」,最后可以向内或向外拖动地图上圆圈的黑点,可以更改提醒区域的范围。

轻点「详细信息」,轻触「完成」即可储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