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Dimensity 800U的华为Nova 7 SE 5G活力版将于10月16日首次亮相

华为Nova 7 SE 5G于4月在首次亮相,是最实惠的Nova 7系列智能手机。最近的谣言声称它在已经缺货,它将被Nova 7 SE 5G Vitality Edition手机取代。据说新手机配备了Dimensity 800U芯片组,而不是麒麟820。专家透露,Nova 7 SE 5G将于10月16日登陆市场。

根据泄漏,具有8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的Huawei Nova 7 SE 5G Vitality Edition将于10月16日到达,价格为2399元(〜355美元)。泄漏的海报显示其设计将与Nova 7 SE相同。它配备了带有垂直四摄像头系统,侧面指纹读取器和打孔屏幕的渐变后部。

看来,TENAA上个月批准的CDN-AN00华为手机将作为Huawei Nova 7 SE 5G Vitality Edition首次亮相。它具有6.5英寸IPS LCD屏幕,可提供完整的HD +分辨率和20:9的宽高比。该TENAA上市日前透露,它将在一个单一版本配备8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可用。

华为Nova 7 SE 5G Vitality Edition拥有64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四摄像头系统和一个16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装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具有microSD卡插槽,用于额外存储。智能手机的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

目前尚无关于华为Nova 7 SE 5G Vitality Edition是否存在的官方确认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