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品慈善基金会年度家庭用品关怀慈善晚会上为他们的慈善事业而感到荣幸

Wayfair联合创始人Niraj Shah和Steve Conine,Ulta Beauty首席执行官Mary Dillon和Libbe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Foley将在下个月的家庭用品慈善基金会年度家庭用品关怀慈善晚会上为他们的慈善事业而感到荣幸。在国际家居用品展。

Shah和Conine将获得年度人道主义奖; 狄龙将获得遗产人道主义奖; 而Foley将获得终身成就奖。

Shah和Conine于2002年共同创立了Wayfair,该零售商已经增长到62亿美元的净收入。Shah已被列入“财富”杂志的40岁以下40岁以下,并获得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年度企业家奖。他还是马萨诸塞州竞争伙伴关系,大波士顿商会和波士顿联邦储备董事会成员。Conine目前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汽车市场CarGurus的董事会成员。

Dillion于2013年7月加入Ulta Beauty担任首席执行官,于2016年支持成立Ulta Beauty慈善基金会,并继续加强公司与乳腺癌研究基金会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她的领导下,Ulta Beauty已成为BCRF三大企业合作伙伴之一,自2009年以来,其客人,员工和商业合作伙伴共募集了超过2750万美元.Dillon热衷于通过参与一些非营利组织,公民和行业组织,包括担任救助儿童会的董事会成员,担任零售业领导者协会和公民委员会的副主席。

2016年1月,Foley被任命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餐具制造商之一Libbey Inc.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此后自2011年8月起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自1994年起担任该公司董事。他还担任迈尔斯工业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迈尔斯工业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塑料制造商,提供可回收包装,存储和安全产品以及特种模塑,并担任印第安纳大学学生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超过五年。他的职业生涯包括Blonder Accents LLC,Blonder Company,Arhaus Inc.,Learning Dimensions LLC,LESCO Inc.和Think Well Inc.等领导职位。

将于3月4日在海军码头举行,晚会将于下午5:30举行招待会。会议将使乳腺癌研究基金会(BCRF),HCF的遗产慈善机构以及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受益。Phil Brandl和Farberware / Acuity Management的Peter Cameron共同主持了此次活动。

与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合作,庆祝活动将以2019年全明星厨师阵容为特色,包括Rick Bayless,Frontera; 安倍康隆,肥米; Joe Flamm,Spiaggia餐厅; Meg Galus,BOKA; 安德里亚重用,达勒姆; Sarah Rinkavage; Paul Virant,Vie Restaurant和Greg Wade,Publican Quality Bread。晚餐将包括由主厨/合作伙伴Spiaggia Restaurant的Tony Mantuano设计的三道菜餐点。

自1998年第一届盛会以来,HCF筹集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并为BCRF捐赠了超过2900万美元。自2000年以来,HCF资助了120个BCRF研究项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