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风险偏好早期涓涓细流新西兰元对通货膨胀的飙升

由于风险偏好早期涓涓细流,新西兰元对通货膨胀的飙升在支持商品货币的早期风险偏好回归市场,而新西兰元从第三季度的通胀数据中获得提振。通过亚洲会议今天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3次季度通胀数据出来新西兰和9月份通胀数字的退出,与央行从2释放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次10月的会议。根据新西兰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对于新西兰元,第三季度通胀率好于预期,年度通胀率从第二季度的1.5%上升至1.9%,高于预期的1.7%。

汽油价格同比飙升19%,推动年度通货膨胀率,原油价格上涨导致汽油价格上涨,新西兰元走弱以及7月份在奥克兰推出的区域燃油税。

这是自2008年9月以来汽油价格首次连续4个月上涨,可能会出现更多涨幅,9月份全国范围内增加了汽油税。

消费物价指数环比上涨0.9%,预测为0.7%,第二季度为0.5%,本季度汽油价格上涨5.5%。

新西兰元在发布数据后从0.65432美元上涨至0.65931美元,然后在撰写本文时回落至0.6572美元,纽元上涨0.32%。

对于澳元兑美元,澳大利亚央行会议纪要提供了一些惊喜,分钟的重点包括:

贸易政策的发展继续对未来几年积极的增长前景构成重大风险。

的关税对资本品和工业投入的影响比消费品还要多。

亚洲工业生产增长放缓,出口增长和新出口订单增加;从欧元区到的出口也有所缓解。

在,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某些行业的经济活动受到抑制,尤其是基础设施投资,而制造业和房地产投资则有所上升。

由于钢铁生产商的强劲需求和焦煤供应中断,铁矿石和炼焦煤价格在月内上涨。

从国内看,经济看到了它的强劲同比增长端自2012年以来,随着最近的数据支持稳健增长,而增长预期从1至中度ST一半的一年。

家庭消费增加,而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因为工资增长仍然低迷,房价开始下跌,导致名义零售支出增长低于平均水平。

住房市场状况继续缓和。

公共部门支出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长,公共消费和投资都促成了第二季度强劲的GDP数据。

第二季度矿业投资增长强劲,非矿业投资有所缓解,商业部门整体状况良好。

8月就业人数大幅增加,9月季度职位空缺略有增加,预计未来几个月就业增长将超过人口增长。

尽管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但工资增长依然存在。

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仍然保持高位,支持澳大利亚的贸易条件。

成员们得出的结论是,在考虑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货膨胀的前景时,现金利率的下一步变动更可能是增长而不是减少,尽管没有强有力的近期调整政策。

澳元兑美元在公布会议纪要后从0.71385美元上涨至0.71346美元,此前通胀数据已超出。

在以外,9月份的年通货膨胀率从2.3%上升至2.5%,与预期一致。消费者价格环比上涨0.7%,与8月份的涨幅和预测一致。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3.6%,未达到预期的3.7%上涨,而批发通胀从8月份的4.1%下降。

澳元兑美元在发布数据后从0.71374美元上涨至0.71366美元,在撰写本文时,之前回落至0.71357美元,澳元兑美元上涨0.07%。

其他方面,日元汇率下跌0.09%至111。87日元,风险偏好在当天早些时候有所回升,缓解了对日元的需求。

在股票市场,有一些早期的喘息机会,日经指数和ASX200分别上涨0.30%和0.48%,而恒生指数早盘领先,在撰写本文时收益率为0.63%。沪深300指数上涨0.47%,其中美元期货支撑的主要货币上涨,在当天早些时候进入正区域。

未来一天:

对欧元而言,计划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8月欧元区贸易数据以及德国和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数据,经济信心指数是主要推动因素,而市场可能会关注交易在周日60分钟采访中对发表评论后的数据。

除数字外,我们可以预期市场将继续回应的预算计划,该计划于周一向委员会提交预算草案后于周一获得联合政府批准。委员会现在有一周的时间来提出任何担忧或表明它不合规,然后在10月29日之前让委员会拒绝预算。然后,拒绝将让政府在11月19日之前提交修订后的预算。这可能是一个暴躁的4个季度,欧元…

在撰写本文时,欧元上涨0.07%至1.1587美元。

对英镑而言,计划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8月工资增长数据和失业率以及9月份的索赔人数。

虽然我们预计英镑将对统计数据做出回应,但焦点最终将放在英国,谈判代表需要在周三达成协议,以避免因为时间成为英国政府的敌人而增加“无交易”的可能性。

在撰写本文时,英镑上涨0.05%至1.3157美元。

在整个池塘,经济数据较为乐观,仅限于9月工业生产数据和8月JOLT的就业机会。虽然从较轻的一面来看,两组数据都可能为美元提供方向,强劲的JOLT就业机会继续支持对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情绪。

随着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上升,将密切关注工业生产数据,以评估美中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战是否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与往常一样,来自椭圆形办公室的噪音可能会掩盖今天的数据,市场现在预计将通过关税对施加更多痛苦。

在撰写本文时,美元现货指数下跌0.03%至95.035,今天的椭圆形办公室的统计数据和喋喋不休需要全天考虑。

对于Loonie而言,当天的经济数据仅限于8月外国证券购买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对Loonie产生相对较小的影响,对全球经济前景和风险偏好的情绪提供指引。

在撰写本文时,Loonie兑美元汇率上涨0.07%至1.2982加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