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agor团队准备好为家庭用品展示推出

去年西班牙炊具和小电器品牌Fagor去世后,几位前雇员联合组建了一家新公司 – 市场解决方案集团 – 继续推出一个名为Zavor的新品牌,两者都将成为国际家居+家居用品展今年三月亮相。

Fagor可能关闭了业务,但“我们没有义务停止,”Market Solutions Group的传播经理Trisia Barriga说。“我们拥有极好的产品和赞誉”,并希望“继续生产与之前相同的细节和对消费者的关注。”Zavor是西班牙语中的风味。

在为Fagor部门工作的20多名员工中,有7人加入了新公司,该公司由总裁Patricio Barriga领导。对新公司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ara de la Hera说。“百分之九十九的零售商一直在支持我们,为我们欢呼,其中很多已经从我们这里订购过。”

Zavor的许多产品以前都属于Fagor品牌,包括Duo高压锅 – 它获得了Good Housekeeping选择的Best of the Test炉式压力锅 – 以及Lux LCD多功能电器,它保留了Cook’s Illustrated杂志的最佳多功能电器称号。

Zavor徽标已满该公司已升级产品线; 例如,它的所有炉灶压力锅现在都具有自锁机制。德拉赫拉说,电动多功能电脑也更容易使用,更直观。该公司自去年开始推出一款新产品:Lux Edge multicooker,它将高压锅,慢炖锅,电饭煲和酸奶机组合在一起。

该公司将在前Fagor展位S3425的家庭用品展上推出其他产品。

“这么多年来,我们是法格的面孔,”德拉赫拉说道。“业界认为我们是业主,”事实上,业主在西班牙。但现在,新公司,他们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