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Android 11更新发布日期和符合条件的手机

当涉及智能手机时,智能手机制造商BLU(大胆喜欢我们)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实际上,以外的人可能甚至没有听说过他们。但是BLU在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机,由于大多数制造商都在预算中使用智能手机,因此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BLU最需要改进的方面是软件更新部分。不管硬件有多好,但是如果软件未按时安装和更新,那么一切似乎都已过时。BLU不承诺任何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仅为其设备发布一个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因此,在此基础上,我们编制了适用于Android 11的BLU手机列表。

预计将接收Android 11的BLU手机列表

蓝光G90 Pro

蓝光G90

BLU Studio X10

蓝光G80

无论如何,这不是官方清单。这只是基于先前Blu的软件更新趋势的有根据的猜测。因此,Android 11似乎仅适用于少数设备。

开箱即用的Android 10只有这些来自BLU的设备。因此,目前我们只能期望这些设备收到Android 11更新。但是,如果公司很快推出一些新手机,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有任何变化,我们将来一定会更新此列表。

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在预期设备列表中只有这四个设备可以接收Android 11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